咸鱼

随缘lo主

《绿茶》大薛

第十五章 下
前文戳tag

最近有点累,心态也有些崩,短小不好意思。

“什么话,林雪可是我嫂子”
对面的人有着沉重的心事似的微微蹙着眉,薛之谦暗暗腹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那他是度过了几个世纪。
“您当我是个傻子?”
慢条斯理的往嘴里送面条,没来得及嚼完已经顺着食道滑下去,呛得他双眼通红却忍着没出声。
跟木桌撞击发出的声音,一杯凉水猝不及防出现在他左手边,抬眼是张伟面无表情的脸。
朝张伟点了点头就算致谢“我喜欢男的,你不是知道吗”
一滴透明的液体在薛之谦忙不迭灌水的时候从嘴角滑下,滴落在张伟心里掀起一阵阵涟漪。他想伸出手帮他擦干净,临了却发现两人已经不是高中时的模样,于是手就堪堪悬在半空,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薛之谦看着张伟的手猜测着他的意图,片刻后把右手边的醋递给了张伟,顺手擦了擦下巴的水痕。
“额内个谢谢啊”
装模作样的道了谢,薛之谦没有把辣酱递给他,似乎还记得他是不吃辣的。
“那您家里那女的怎么回事儿啊?大表妹?”
醋放多了,好酸。
镜片被热气蒸的蒙了一层水雾,薛之谦干脆取下来放在一旁,其实他近视不重,戴眼镜是觉得那层薄薄的玻璃片能给他带来安全感。
“哪有,朋友而已,帮忙照顾暴暴的。”
好看的眼睛没有了外物的遮挡整个人都灵动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奥...”
瞬间放松的神经下一秒又紧绷了起来,他不该在这时候放松的,不该的。
看向薛之谦的目光似乎别有意味。
“林雪一晚上没联系我,我以为你能知道什么呢”
学校阴暗角落里不时出现的动物尸体,皮毛下的骨骼拆分的整整齐齐。在某一天以后看见他全部落荒而逃的校外混混,课间趁薛之谦上厕所的时候翻他的作业闻见淡淡的铁锈味,在期末考试期间突然转学的捉弄过他的同学......
当无数个巧合连接在一起,那就不叫巧合了,只是他以前被薛之谦完美的演技蒙蔽了双眼。
他赋予了薛之谦全然的信任...
“我怎么会知道呢”
到头来才发现这个游戏从头到尾都是由薛之谦掌局。
喉结顺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舌尖扫过唇边的汤汁,颈边淡褐色的抓痕顺着衣领蔓延下去...薛之谦是活生生坐在他面前的,那晚梦醒之后的空虚感却一点没有褪去。
“我看她挺喜欢你的啊”
到底是年纪小,看薛之谦的目光炙热的无法遮掩。他以为薛之谦也对她有意思,毕竟他们重逢的当天晚上就撞见那样的事,他想薛之谦还挺滥情的。
“那又怎样,我又不喜欢她”
滚烫的汤汁流进喉咙里,薛之谦却觉得并不怎么疼。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面条从筷子缝里滑走,夹了好几次才勉强夹住。
不对,问题又跑偏了。
“怎么,要给我介绍对象吗张伟哥”
好笑的看了看张伟,才发现张伟碗里的面条几乎没怎么动,不是他说这家好吃的吗。
“哈哈哈哈哈是啊,姆们薛老师长这么帅怎么能身边一个能照顾自己的人都没有呢。”
眼里却是没有什么笑意,高中的时候也是,一个班级四分之三的人都在早恋,薛之谦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缺爱慕者,只是一次一次都以不合适推脱了。
薛之谦这么优秀的人,谁能配得上他呢。
“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啊,张伟哥才需要别人照顾吧”
张伟可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找不到被子在哪的人,薛之谦时常在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窝着一个粉毛的脑袋。
不过照顾他的人貌似是魂归故里了。
“薛老师说的是,您多棒一人啊”
薛之谦低下头扒拉着面汤里的青菜叶,睫毛一眨一眨的,他突然想告诉他,我说的是真的,您真是特别棒一人。
尤其演戏,特别棒。
“您之前说内北京的朋友我能见见吗,挺好奇的您居然会有朋友。”
他眼见薛之谦的睫毛颤了颤,他在心里想,他只问最后一遍了。
薛之谦直起身子靠在椅背上,面上轻松且惬意。
“我这么帅怎么会没有朋友呢”
桌下的手指掐着手背略微凹陷的烟疤,几乎泛白。

后排祝你哥早生贵子
不会坑放心观看
绝对he

评论(2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