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随缘lo主

美人 中

瞎写


听起来哪里怪怪的但仔细一想又似乎没什么毛病,邬童他确实是技术好啊…

等到这件事过了一个星期尹柯也还在想这个问题。

忽然感觉到右边的肩膀被拍了一下,转过身看见球服上大大的1,和一颗白色的迅速往左边躲的头。

“…邬童”

他们队的一号投手总是像个还没长大的智障…

不知道自己在尹柯心里已经是个智障的某童在尹柯身边坐下,漏出白花花的虎牙,满脸都写着开心。

“尹柯就是尹柯,真聪明。”

对这样的夸奖似乎已经习惯了,尹柯偏过头,假装专注的看着球场上打球的人。

刚才还在他脑子里跑来跑去的人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还热腾腾的冒着热气,尹柯心虚的瞟了眼邬童,眼睛悄悄的往左边转,转着转着发现邬童的脸怎么变得这么大,睫毛像要跟他做个亲密接触似的。

“看什么呢?”

尹柯被吓得一抖,差点从凳子上掉下去,多亏了邬童手快,一把捞住尹柯的腰,尹柯一下子像一个弹簧一样弹了回来,坐的端端正正,连邬童还放在他腰上的手也没心思管。

“看…看内个…”

“看班小松!!”

尹柯正愁怎么为自己猥琐的行径找一个合适的借口,班小松就出现在了篮球馆门前,脖子上披了条训练的时候发的印着小熊队logo的毛巾,两只手拽着毛巾的两边,走路虎虎生风,尹柯想不看见他都难。

邬童也转头望过去,看见班小松走路的样子他就想到他昨天找到的表情包。

“看他干嘛?”

他看见班小松也朝他们看过来,估计是尹柯刚刚的声音太大了,连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班小松都惊动了。

周围也有一些看球的人纷纷侧目,看到他搂着尹柯的手的时候漏出好奇或者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眼神,通通给他凶狠的瞪回去了,瞪之前还看了眼尹柯,发现尹柯的注意力都在班小松身上了才敢光明正大的驱散一些打扰他们的眼神,他这是为尹柯好,他想。

班小松挥着手朝这边打招呼,一蹦一跳的就过来了,他把尹柯搂的更紧了。

尹柯的注意力全然没有在他身上,已经过了这么久了,邬童开始有一点不开心,虽然尹柯手感很好…嗯…我是说尹柯的腰手感很好,往前一点就能摸到腹肌了…

不对,他不是在不开心吗!!

班小松他有什么好看的!?他有我好看吗??

邬童觉得自己的容貌出了问题。

“尹柯,我刚才打篮球赢了隔壁三班!!”

尹柯笑了笑,两个梨涡浮在脸上,一下消了他一半的怒火。

“很好啊”

邬童这才肯转过他尊贵的头颅施舍给班小松一个眼神“真棒。”

虽然邬童在笑,两个眼睛甚至是弯起来的,但班小松就觉得邬童是在说

——快滚

连两个灿烂的虎牙都透露着诡异。

班小松倒是猜的八九不离十,邬童确实是想这么说,顺带用自己的球技嘲讽一下班小松,可惜尹柯还在。

只要尹柯在的地方,他就是个正直善良阳光可爱的乖乖牌。

班小松眨巴眨巴眼睛,原本想乖乖退下,毕竟他可不想跟邬童杠上,却在想转身的一瞬间看到了尹柯的腰,和腰上一只肉乎乎的手。

生命就是作死和不停作死嘛,于是他在邬童的死亡眼神里把尹柯叫到了一边,慎重且无比沉重“尹柯,邬童有点怪怪的。”

看着尹柯疑惑的眼神,又看了看邬童紧紧盯着他们的凶恶的眼睛,对这时候做贼心虚的班小松来着确实非常凶恶。

但邬童只是想让班小松早点结束对尹柯的骚扰而已。

班小松沉默了一下,回想起尹柯借他抄的种种作业,和最近对他功课的频繁辅导,还是决定告诫尹柯一下。

“邬童他…”
“那什么可能不正常…”

说完也不顾尹柯依旧懵逼的表情径直朝出口走了,功成身退,云淡风轻,班小松都快飘起来了。

??(´-ι_-`)

等回到看椅上尹柯也没想明白班小松说的是什么。

“班小松跟你说了什么,说了这么长时间?”

尹柯想了想,视线重新回到篮球场上。

“我也不知道。”



场上的是高年级的两个班级,正打的火热,尹柯最初是无聊才盯着看,看着看着竟也看出了点意思,双方运球的动作看的他眼花缭乱。

尤其是红方队员里一个个子最高染着黄色头发的男生,假动作使得行云流水一般,最令人惊奇的是几乎没人能拦住他的盖帽。

“尹柯”


“尹柯”


“尹柯??”


邬童直盯着尹柯的脸,都快盯出个洞来了也没换回尹柯一个回头。

他拿起旁边放着的水灌了一口,对嘴的,尹柯的。
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才发现邬童不见了,四处找了一圈,快开赛了才在蓝队的休息区找到邬童,邬童正在换队服。

上次他被泡沫蒙上了眼睛什么也看不到,邬童的身材出乎意料的好看,匀称…而且充满力量感。

“咳…”

尹柯甩了甩头,像八十年代舞厅里的复古舞步那样,想把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

“邬童”

邬童从队服里钻出来,朝四周望了一圈,最终锁定尹柯的方向。

他想起他看见过的一句话

——我总是能在拥挤的人群里第一个看到他。

大概是这么说的吧,差不多这个意思。

“尹柯”
“你怎么来了”

高三的队服他穿起来居然也正好合适,那股被压抑的少年感一下子迸发出来,强烈得尹柯有些措手不及,眼睛飘忽飘忽的不知道往哪儿晃。

“你怎么在这儿?”

最终定睛在了邬童的脸上,邬童正朝他笑,像冬日里一抹阳光照在他身上,暖烘烘的。

“有个学长脚崴了,我替他一下。”



有个朋友说我是个玛丽苏文写手_(´ཀ`」 ∠)__
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好像是吧…

评论(2)

热度(53)